参赛对象

全校大一、大二全体学生

奖项设置

比赛将根据参赛人数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大赛说明


关于举办我院英语实践教学活动之“Amazing QTC”英文写作大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推进我院高职公共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创新语言实践教学育人模式,充分利用语言第二实践课堂和智慧化平台提升英文写作素养,我院特举办以Amazing QTC (厉害了,我的大学)为主题的英文写作素养大赛。本次大赛旨在让同学们有机会以全新的视角审视自己的大学,挖掘出亮点和特色,从而更深入地理解和欣赏我们学更好地度过大学时光同时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善于观察、创新思维和用英语讲好身边故事的能力。本次赛由体育健康学院英语学习中心主办,商务英语翻译社(BETA)和翰墨轩书法社承办。

一、报名范围:全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

二、报名方式: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每个班级推荐1-2份作品

三、比赛时间: 2023年9月25日-10月22日

四、比赛内容:详见附件1

五、比赛平台:批改网

六、奖项设置:比赛将根据参赛人数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七、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杨瑞萍老师18953282692   贾云红老师13356867135

体育健康学院(基础教学部)

2023年9月

 

 

 

 

附件1:

大赛要求

本次英文作文大赛为命题作文,请以“Amazing QTC为题目进行写作。要求学生能够就此话题综合应用自己所学的语言知识,以全新的视角审视自己的大学,挖掘出亮点和特色,独立完整地陈述自我观点,在规定时间内于批改网指定作文号完成该篇命题作文,力求行文规范,内容完整,表达流畅,见解独到。杜绝抄袭,一经发现,成绩无效。

Title:Amazing QTC

Directions: you are allowed 90 minutes to write an essay entitled Amazing QTC after reading and comprehending the requirement above. You should write about 200 words.

本次大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各班按照教师引用生成的作文号参赛。教师请于10月15日前,利用批改网“推荐”功能,每班推荐1-2份作品参加终评。请入选终评的同学,加入下面QQ群:578360755,其他比赛未尽事宜,详见群内通知。




图片1.png



附件2

英语大赛使用说明

1. 教师点击大赛链接http://www.pigai.org/zt/writing/?act=writing&wid=50,点击右上角“登录”按钮输入批改网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1.png

2. 登录成功后点击右侧“引用布置”即可一键引用布置生成本班大赛作文号。

2.png

3. 引用成功后系统自动跳转到批改网作文列表页,即可看到布置成功的大赛作文号。教师可将该作文号告知本班学生,学生在大赛开始时间后搜索进行答题。

3.png

4. 大赛结束后,教师即可在该作文号下的学生作文列表依次查看学生作文进行评选推荐,“推荐”有两种方式:

方式一:点击作业列表下的“推荐”按钮直接推荐

5.png

方式二:点击作文详情上的“推荐”按钮直接推荐

6.png

      7.png









作文大赛通知定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