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对象

本学期在河北师范大学教务系统正式选择修读大学英语相关课程的学生。

奖项设置

大赛说明

河北师范大学2022-2023-1学期

大学英语课程期末考试作文部分

一、考试说明

      本次作文为河北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第1学期大学英语期末考试作文部分的试题,满分为60分,占期末成绩的60%(占总成绩30%)。考试采用“系统多次批改+教师批改”的评阅方式,最终成绩以教师评阅分数为准。

二、参加人员

     本学期在河北师范大学教务系统正式选择修读大学英语相关课程的学生。

三、作文要求

    1、作文题目: 参考各课程要求(考生登录后可查看作文题目及说明)。

    2、根据所给的题目和要点,撰写一篇英语作文,内容积极向上,符合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无违反国家政策、触犯法律法规的词汇与表述,必须是考生本人原创。复制比不得超过15%;复制比超过15%的按照超过的比例扣分(每超过1%扣1分)。

    3、作文字数:参考各课程要求。

四、作文提交

    1、作文一律经“批改网”(www.pigai.org)进行提交(需在批改网搜索所在班级任课老师提供的“作业号”),其他途径提交无效。

    2、提交时间:2022年12月15日0时---2023年1月15日24时(以批改网系统时间为准),超过规定时间无法提交。

    3、最多可修改三次,不可复制粘贴。


河北师范大学大学外语教学部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