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对象

湖南省高等学校注册在籍的本、专科学生

奖项设置

1. 两个学期赛将分别设置特等、一等、二等和三等奖;其中,特等奖比例为1‰,一等奖1%,二等奖3%,三等奖5%.

2.奖励包括证书和奖金:学期赛所有奖项都颁发获奖证书,特等奖每人奖金1000元,一等奖每人奖金100元;总决赛只设特等奖,奖励包括证书和奖金,将综合两个学期赛的整体成绩选出。其中,特等奖冠军奖金5000元,亚军奖金4000元,季军奖金3000元,其余特等奖每人奖金2000元;

3.总决赛另设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奖。

大赛说明

湖南省大学生英语网络写作大赛赛事章程


大赛介绍 

       

湖南省大学英语网络写作大赛的设立旨在进一步深化现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大力推进湖南省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努力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全面提高全省大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

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 

协办单位:批改网 

承办单位:长沙雅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参赛资格 


湖南省高等学校注册在籍的本、专科学生


参赛报名 


注册账户:


符合参赛资格的高校学生须在批改网注册账户,湖南省大学英语网络写作大赛快捷注册地址为:http://www.pigai.org/?a=reg&type=s&ver=2012  


报名方式:


关注“湖南大外”微信公众号,点击“写作大赛”进入报名流程,缴纳10元报名费(每学期赛5元,三次评奖)


比赛流程


比赛时间:


大赛周期为一学年,由两个学期赛和总决赛组成;每个学期赛分别给参赛选手进行学期赛评分,根据排名设置每学期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总决赛综合两个学期赛成绩总评分、进行总体排名设置奖项。大赛第一学期赛的参赛成绩计算时间期限为2021年9月13日开赛当天至2022年2月28日,第二学期赛的参赛成绩计算时间期限为2022年3月1日开赛当天至2022年8月31日;选手参赛时间从报名日开始计算。

 

比赛方式: 


1.参赛选手登录自己的批改网账户提交参赛作文,每天可提交一篇,每周不少于5篇文章,每个学期赛不少于100篇文章未满100篇则无法参与评奖;

2.“第一学期赛”每篇文章不少于30个单词;“第二学期赛”每篇文章不少于50个单词:

3.由“批改网”对选手提交的作文进行电脑自动评分。


奖项设置:


1. 学期赛


(1).两个学期赛将分别设置特等、一等、二等和三等奖;其中,特等奖比例为1‰,一等奖1%,二等奖3%,三等奖5%.


(2).奖励包括证书和奖金,所有奖项都颁发获奖证书。学期赛特等奖每人奖金1000元,一等奖每人奖金100元。

 

2. 总决赛


(1).总决赛只设特等奖,奖励包括证书和奖金,将综合两个学期赛的整体成绩选出。其中,特等奖冠军奖金5000元,亚军奖金4000元,季军奖金3000元,其余特等奖每人奖金2000元;


(2).总决赛另设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奖。

 

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

2. 参赛选手应秉持诚信态度,保证作文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作弊。如经组委会查证有抄袭或作弊情况,将永久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由此给该选手及所在学校带来的不良影响由本人自负。

3.本章程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马上参赛




























湖南省大学英语网络写作大赛章程

湖南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网络大赛开赛通知